新店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大湖村位于新店镇南部,与宿迁市接壤,面积6.21平方公里,耕地面积2000余亩,总人口1760人,398户,党员67名,下辖8个村民小组,5个自然村庄,个新型农民集中居住区,紧邻环湖大道,235国道纵穿而过,区位优势突显,素有新沂南大门之称。近年来,大湖村在镇党委、政府正确领导下,按照“产城融合、宜居宜业、建设充满活力新新店”的要求,在做好农业发展的同时,全力保障服务双创园建设,目前,佳威饲料、盛唐光电、恒利玻璃、鼎丽塑胶、奥捷登体育、博创升降机等多家企业已在我村落户,带动本村及周边数百名劳动力就业。下一步大湖村将继续抓好产业发展、服务园区建设等工作,切实帮助群众解决生产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,凝心聚力,团结奋进,勇于争先,为创建美丽大湖而奋斗!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6-80325023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大湖村村部大楼一楼向西便民服务大厅

工作时间:春、秋、冬季:周一至周五,上午8:30-12:00,下午2:00-5:30;夏季:周一至周五,上午8:30-12:00,下午:2:30-5:30;节假日除外。

公交路线:乘坐107路公交到小湖站下

联系电话:1505207326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